系統廚具廚房裝修項目可能會很昂貴,因此,很少進行裝修就不足為奇了。取而代之的是,許多房主選擇不時重做房間,以使其煥然一新。這種項目耗時少,成本低並且壓力小得多,通常涉及對新廚具和新家具的投資。

但這只是所涉及的可能性的一部分。從本質上講,重做系統廚具廚房是有機會對整修工作進行一次嘗試的機會。對於許多其他人而言,這是一個在廚房地板上鋪設新瓷磚的機會,或者是安裝新的櫥櫃的機會,如果不重新粉刷舊的櫥櫃的話。

這也是檢查房間中管道和電線狀態的機會,為安全起見,應盡可能經常這樣做。因此,可以在水槽下方的管道上塗抹一些Hammerite塗料,並可以更換電源插座。

與完全改裝不同,後者通常意味著廚房中的所有物品都需要更換和更換,而重做廚房則意味著僅特定功能受到影響。全面檢修將對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響。

廚房管道的問題當然在於,隨著時間的流逝,水不斷流經管道意味著金屬管道會腐蝕。在老式房屋中尤為如此,這些房屋的水管仍然可以使用十年以上。但是,由於金屬塗料的發展,例如市場領先者Hammerite生產的金屬塗料,因此不必更換舊的和腐蝕的管道。

https://build-morning.com.tw/pd/廚房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