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是否喜歡系統廚具,但討厭隨著時間的推移變色?您是否不想購買新的鋁製零件,系統廚具因為您不想用水印和鏽蝕來破壞它們?如果您如今的鋁製廚具在磨損方面看起來更糟,那麼這些技巧必定可以幫助您,系統廚具並使鋁製更長久地保持更新。

清潔鋁製廚具的最佳方法是在熱水中,因為這將很容易去除喜歡附著在鍋碗瓢盆上的油脂層。洗鋁時,應使用海綿,布或非研磨性百潔布-切勿使用鋼絲絨,因為眾所周知,這會劃傷廚具表面。另外,建議不要將鋁製物品放在洗碗機中或將其長時間浸泡在肥皂水中,因為這兩種方法都會導致變色。

重要的是要確保不要在鋁製廚具上使用基於漂白劑或氨的清潔產品,因為這會導致難以消除的變色。清洗後徹底乾燥鋁製廚具也很重要,因為這可以防止氧化並幫助鍋具看起來更清潔。

有時,您可能會注意到鋁製廚具內的食物被燒焦甚至焦痕,但請不要擔心-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。將鍋裝滿水,使其沸騰,然後使用刮鏟嘗試將燒過的食物從表面上提起並擦焦。如果這些痕跡很頑固,只需在水中加入一些牙垢粉奶油,然後再煮十到十五分鐘。這樣可以清除廚具表面的食物和痕跡。

https://build-morning.com.tw/pd/廚房系列